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1年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及召开线上招生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860

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我校签署奖学金合作协议,并在我校开展合作选拔优秀本科毕业生及在读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参加研究生奖学金项目。恭喜我校ZHOU YANXINLI ZHENGYIWANG XINTONGLI XIANGSONG CHIDUN SHUTONG等同学被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成功录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招生会

招生会时间514日(周四) 下午400 -5:00

招生会形式:线上ZOOM

讲座会议链接:https://zoom.com.cn/j/71587280788

会议 ID715 8728 0788

密码:3yeYyW

主讲人Alvin Tay 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负责老师

一、学校介绍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成立于1905年,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Top11,亚洲地区Top1。为AACSB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研究生招生专业
工业4.0、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
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人工智能、企业商务分析、应用经济学、商业分析、管理学、金融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工程、岩土工程、水利工程与水资源管理、工业系统工程、知识产权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近海科技/海洋技术交通系统管理/运输系统管理、化学、能源与环境化学、食品科学与人体营养、应用物理、金融工程、数学、计量金融、数据(统计学)、科学传媒等专业

三、学制 1-1.5年研究生课程

四、项目入学时间:20218月(可同时报考南洋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

五、项目费用

5.1 学费:18-25万人民币(报考专业不同)

5.2 生活费:约6万人民币/

5.3 申请材料处理费:600新币。

5.4 项目管理及签证办理费用3660新币。

以上费用不含:申请费及签证费。

六、奖学金

我校学生顺利完成项目并获得签证后,可申请哈工大万和奖学金4000元人民币。

七、报名要求

1、我校大三、大四在读本科生 (专业不限)。

2、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

3、雅思6.0分以上或托福85分以上。

八、报名步骤

报名截止时间:630

1.报名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附件项目报名表,填写完毕发送至sherry@wanheedu.com

2.等待下一步邮件回复报名流程,缴纳项目报名申请费及申请材料处理费。

3.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办理入学手续及签证材料。

九、项目咨询

项目负责人  Amy老师  13573189927(手机/微信)

附:项目报名表

学校网络报名表.doc

 

                                                        国际合作处

                                                      20205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