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月系列讲座第七场——香港地区大学硕士申请讲座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75

一、学校简介篇幅限制,此处仅介绍香港地区部分学校

1、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港科大”(HKUST),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亚洲大学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重要成员,是一所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该校以科技和商业管理为主、人文社会科学并重,尤以商科和工科见长,在物理、工程、工商管理、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环境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均取得显著成就

2、香港大学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 “港大”(HKU),是中国香港的一所综合性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有亚洲“常春藤”之称。校训为 “明德格物”

3、香港中文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港中大”(CUHK),是一所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在人文学科、数学、计算机科学、经济与金融、医学、法律、传媒、地理等领域堪称学术重镇,也是香港唯一有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图灵奖香农奖得主任教的大学。该校以“结合传统与现代,融会中国与西方”为使命,以书院制、中英兼重和多元文化为特色,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松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成员,亚洲首家AACSB认证成员,香港互联网交换中心所在地。


二、主讲人信息

    张贝贝,优秀留学规划师。数百成功案例,亚洲求学、留学申请经验丰富,斩获亚洲院校众多录取,世界百强成功率90%以上。

 

三、主讲内容

    求学选择香港的原因,2022香港录取剖析,如何应对变化提升升学率,如何挖掘背景,撰写出彩文书。

 

四、线上腾讯会议请大家于开始前十分钟进入会议室

    时间:202255 19:00

    会议ID:608-541-300

 

五、到梦空间报名码:5536244,或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请参与讲座的同学在登录腾讯会议后,备注好自己的信息(学号+学院+姓名),在讲座结束后,有工作人员负责到梦空间签到事宜。

 

国际合作处

20224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