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月系列讲座第十一场——雅思考试备考和应试技巧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41

一、讲座简介

雅思考试,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是著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雅思考试于1989年设立,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管理。

雅思考试坚持沟通为本的理念,在全球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能力全面考核的国际考试,能够立体综合地精准测评考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作为全球认可度最高的国际英语测试,雅思考试获得全球超过一百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所院校机构的认可,每年有超过300万人次参加雅思考试。

 

二、主讲人信息

张莎莎,从教英语教学十六年研究出一套独特的“语言底层结构体系”和“逻辑教学法”从根本上解决语言的内核攻破语言学习难点 

 

三、主讲内容

雅思考试备考和应试技巧

 

四、线上腾讯会议请大家于开始前十分钟进入会议室

时间:20225131900

会议ID:925-358-115

 

五、到梦空间报名码:5649112,或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请参与讲座的同学在登录腾讯会议后,备注好自己的信息(学号+学院+姓名),在讲座结束后,有工作人员负责到梦空间签到事宜。

 

国际合作处

2022年5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