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月系列讲座第十二场——德国硕士申请攻略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34

一、讲座简介

    本次讲座将介绍赴德留学相关信息,包括大学生赴德留学资格如何通过APS审核申请大学所需要的步骤和材料以及德国TU9高校的申请时间等另外,讲座还将给大家讲解如何规划留德时间留学德国心存向往的同学们来说,本场讲座一定不容错过。

 

二、主讲人信息

    孙娅楠杜伊斯堡埃森大学企业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担任过多年德国留学申请和德语教学工作对教育事业热情极高所带学生赴德人数超50人学生赴斯图加特大学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布伦瑞克工业大学等21所优秀德国大学深造

 

三、主讲内容

    德国大学留学资格,APS审核相关内容,申请大学所需材料,留德时间规划方法等。

 

四、线上腾讯会议,请大家于开始前十分钟进入会议室

    时间:2022年5月14日19:00

    会议ID412-600-269

 

五、到梦空间报名码:5627476,或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请参与讲座的同学在登录腾讯会议后,备注好自己的信息(学号+学院+姓名),在讲座结束后,有工作人员负责到梦空间签到事宜。

 

 

 

                                                      国际合作

2022年5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