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工会关于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小树长我也长,抗干旱我帮忙”小树认养浇水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454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校区工会策划了小树长我也长,抗干旱我帮忙小树认养浇水活动。

一、活动主题

小树长我也长、抗干旱我帮忙

二、活动内容

2022年入春以来,威海市降水量少,校园内植被严重缺水,为了保护绿植,营造温馨家园,同时在实践中培养小朋友们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让我们做个有意义的亲子活动吧,我们可以一起拿起家中的水桶、水盆、小水瓢去给干渴的小树浇水,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可以就近选择一棵或几棵小树或树丛,为它们挂上写有小朋友名字的小牌牌,每周一到两次让它们饱饱地喝次水,并且要坚持到旱情解除哟!快来快来参与吧!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一场大雨

四、活动要求

1.小朋友可以自由发挥制作一个专属的标志小牌(规格20CM*10CM,颜色、材质自选),上面写上名字,挂在选定的小树上宣示主权;

2.每位家长带领孩子进行亲子活动后上交一张孩子劳动的照片,也可以是多张照片特色拼图,可附简短文字,照片由各学院秘书统一收取,电子文件以单位名+家长名字+孩子名字命名,汇总后交至校工会(汇总表见附件),截止时间是530日上午下班前;

3.工会将选取优秀照片在教工之家公众号上进行宣传;

4.工会将会为每位参与的孩子准备一份精美的礼品。

 

附件:2022年“六一”儿童节活动统计表.xls

 

 

 校区工会

20225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