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思想引领】语言文学学院举行“百年初心,奋斗有我”升旗仪式

文章作者:董柳青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34

5月23日上午7时,语言文学学院在主楼广场举行2022春季学期升旗仪式。语言文学学院大一到大三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仪式。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慷慨激昂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初夏的朝阳一起熠熠生辉。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真情。

语言文学学院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王安祺代表全体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她以“百年初心,奋斗有我”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

   升旗仪式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升旗仪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时代赋予团员及广大青年的使命,加深了以青春奉献祖国的伟大志向。


/董柳青 图/武禹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