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 桃李春风

文章作者:王文华发布时间:2009-03-17浏览次数:198

      中共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314G203,中共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由于之前举行了预备会,所以一切进行得非常顺利。开班式简短而精炼,中共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玉生老师在开班式上作了简洁发言,并提出了几点希望。随后进行了本期党课的第一讲——面向党旗的思考。

课程由周玉生老师主讲,课堂中,老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述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指导思想和基本路线,并且用生动的例子教育学员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后,老师以问题的形式同大家讨论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最后周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共产党与宗教、共产党与其他政党的关系,使大家纠正了偏颇的思维,端正了思想。课上大家踊跃发言,相互交流,课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课程使学员们收获颇多,让大家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