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天虎教授报告会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09-03-17浏览次数:246

于天虎教授报告会成功举行

 

314晚上7点,在我校N230,于天虎教授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讲座。虽说七点才开始,但是630分会场已经爆满,最后会场后面都站满了同学。于教授幽默的语言和优雅的谈吐博得同学们的一阵阵喝彩……

讲座一开始教授向我们讲述了他成功的经验和传奇的经历,使气氛变得非常活跃。

教授主要向我们介绍了作为在校大学生应该如何学习的方法,这也正是他成功的原因。思维决定一切,创造性思维,发散性思维,往往是决定一个人能否成功的关键,尤其作为在校大学生的我们,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更要有怀疑创新的精神。

后于教授为同学们耐心的解答了疑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教授的讲座圆满结束。

这次讲座,极大的开阔了我院学生的视野,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道路。3个小时的讲座并不长,却让我们感到无比充实。

 

于天虎教授在做报告

观众座无虚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