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作者:管帅发布时间:2009-03-20浏览次数:140

船舶工程学院及土木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已告一段落。此次纳新主要是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以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当中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好,更真诚的服务。

面试将纳新活动推向了高潮,08级新生纷纷表现了勇于展示自己的渴望,新生们畅所欲言,以及迫切想要加入我院学生会锻炼能力的心情。在陈述个人相关经历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和意见。通过面试,新生们不仅展示了自己,更多地也得到了锻炼。我院08级新生也反应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无论是从兴趣爱好,还是从个人能力,都使学院各个部门非常满意,船舶学院及土木工程系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了本届纳新工作。

团委学生会以面向学生服务学生为责任,在院各级领导的带领下,积极配合理学院的各项工作。同时,它也为广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锻炼自己。用一颗竭诚为同学们服务的心为同学服务,希望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越来越好!也希望新同学的梦想在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启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