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会部长会议

文章作者:杨勇发布时间:2009-03-20浏览次数:132

     

  3月18日晚,船舶学院与土木工程系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部长会议在H楼328召开,咸丰刚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为如期完成本学期的院学生活动工作,刚刚组建完成的船舶学院与土木工程系第二届学生会在学生会主席李绍前的主持下进行了一次工作安排讨论会。

  首先,咸丰刚老师简要总结并肯定了学生会在上一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同时他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一个服务于全院师生的机构,学生会应当更好地深入到学生之中,得到同学们更多的理解和认可,真正的为院系班级服务。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李绍前、团委副书记李洋进一步细化了工作安排。随后,实践部,组织部,文体部等部长分别详细提出了各部的工作方案,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计划最终被确立。

  第二届学生会是一个组建合理的优秀团队,相信新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即将在这支优秀团队的努力之下如火如荼地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