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风华正茂-记海洋学院08-09学年“五四”联评大会圆满召开

文章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09-03-20浏览次数:139

3191830,海洋学院08-09年度“五四”联评大会在G103隆重召开。参加本次联评大会的有辅导员张宇老师、曹竞老师、赵婷老师以及0607级各班学生代表。0607102团支部、0607202团支部、0607203团支部、0707101团支部和0707301团支部竞选优秀团支部标兵候选支部,李燕萍等6名同学竞选优秀标兵候选人。

大会现场气氛活跃,各位候选人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纷纷显示自我风采,向大家陈述了自己的竞争优势,或展现自己优秀的学业成绩广泛的社会实践能力,或道出自己在逆境中成长成功的经历,为大家树立学习的榜样;参赛班级代表都彰显班级特色,他们的激情、活力、成长历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审团公正、严谨,在评委及各班学生代表投票后,李文静同学为“优秀团干部标兵”候选人,代海强同学为“优秀团员标兵”候选人,0707101团支部获 “优秀团支部标兵”候选支部到学校参评。

团结进取、锐利创新是海洋学院秉承的精神传统,希望先进班集体及个人能够成为海洋学院同学们学习上的楷模、工作上的榜样,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良好的带头与引导作用,鼓励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把海洋学院建设成为哈工大一流学院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