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光电联合分党校首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

文章作者:肖承丰发布时间:2009-03-27浏览次数:167

 ——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322600,在G203室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迎来了光电与科学系的李华军老师。在简短的介绍之后,李华军老师开始了今天的课程——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首先,李老师对党的指导思想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生动的讲述了党在各个时期指导思想的联系与发展。然后,李老师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对中国社会发展所起的积极作用。最后,李老师端正了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同学们要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与世界观。

    课后的讨论,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畅谈自己的人生的理想与现实的目标,并且阐述自己对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解。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与讨论,使同学们对党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积极分子奋斗的目标,坚定了同学们对实现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和实现共产主义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