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召开

文章作者:胡俊生发布时间:2009-03-30浏览次数:131

2009328700整,汽车工程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在G202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隋海瑞老师主持,他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汽车工程学院本学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机构组成、学习制度和计划安排。学院党委设立了领导小组,其下设四个分小组,分别是组织文秘组、宣传报道组、学生工作组和指导检查组;计划共分学习调研、分析检查和整改落实三个阶段,时间跨度是从325710

院党委书记周玉生老师代表中共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报告。报告提出了学院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载体:“突出特色、和谐发展,创一流学院、育一流人才”。周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从实际出发,突出特色,实现和谐发展,创建、培育适应国家需要,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一流学院、一流人才。周书记要求大家把这次学习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真正实现两不误、两促进。以学习实践活动来促进各项工作,用各项工作成果来检验活动成果。坚持从实际出发,注重讲成本、重实效、反对形式主义,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动员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播放了中共中央党校张志明教授的视频讲座《科学发展观是党的执政理念的重要突破》,教授站在历史的高度用生动、严谨又不乏幽默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轨迹和突破创新之处,教授的精彩讲述不时引起一阵阵掌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