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正式启动

文章作者:端木庆玲发布时间:2009-03-30浏览次数:186

日前,由校团委主办、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中国移动公司主赞助的第十二届哈工大(威海)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英雄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报名形式多样:针对08级学生,主要是下发英雄帖,由各班级统一报名;全校学生还可以短信形式报名参加;另外在学子和学苑餐厅前均设有报名点,在那里学生会同学将会热情地接待前来报名的同学,在报名地点我们看到负责宣传的同学们正以十二分的热情宣传这次大赛,他们的热情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此次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并且为了比赛的透明度和公正性,主办方将设立留言区和意见箱,方便学生监督。

预赛从4446,由历届校园十佳歌手担任评委,主持人俱乐部主持,通过海选的形式选出30 名选手晋级复赛。

复赛的表演也同样值得令人期待,不仅主持人由校方提供,而且评委团阵容也会有所扩充。仍然是选手自由演唱的形式,但是不同于预赛,选手需要准备一首不超过5分钟的完整的歌曲。届时各位选手可以通过写日志为自己拉选票,并且学生会可以帮助他们制作宣传海报,以增加他们的人气。而观众也可以通过手机和网络投票的形式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复赛结果将公布在各个公寓楼下以及设定的相关网站上。

至于最精彩也最扣人心弦的决赛也将达到空前规模。据悉,评委团将包括历届部分十佳校园歌手、学校艺术部老师、山大威海分校艺术学院老师和相关领导,如此超豪华阵容自然令人期待,到时必将会有评委互动环节,不知他们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据汽院文艺部介绍,决赛环节将全程网上公开,方便同学及时了解赛场动态。

激情即将点燃,期待你我的参与,让我们共同期待着第十二届十佳校园歌手大赛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