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文章作者:党校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9-03-30浏览次数:99

 329下午3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党校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讲在G201举行。此次培训课的主要内容是进行教育题材电影《当幸福来敲门》的学习。

 故事描述的是一个单亲爸爸,因为事业失败穷途潦倒到无家可归,却还得担起抚养儿子的重担。为了儿子的未来,他重新振作,处处向机会敲门,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最后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专家。而过程中支持他咬紧牙关的最大动力,除了宝贝儿子外,就是他始终相信:只要今天够努力,幸福明天就会来临!

 

 这部影片使我们认识到生活中的困难是难免的,但是我们得积极的去面对,主动的去寻找机会、迎接挑战! 在此次观看过程中,同学们都看的非常认真和专注,深深地被电影中的情节所吸引、感动和鼓舞,内心受到很大的触动,都表示希望以后能多有这种一起学习观看有教育意义电影的机会!

 

 关于这部影片的观后感将作为我们下一节课的大班讨论内容,同学们都表示回去后好好总结自己的感想,在下一次课堂上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