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员杨正权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做事迹报告

文章作者:苏银杰发布时间:2009-03-30浏览次数:242

 优秀党员杨正权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做事迹报告

329号下午N楼学术报告厅里,优秀共产党员、威海杨正权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杨正权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外国语学院、船舶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光电科学系及汽车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作事迹报告,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于周晓老师、船舶工程学院副书记张颖、计算机学院办公室主任钱忠、光电科学系团总支书记胡萍等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于周晓书记主持,于书记首先通过ppt介绍杨总的主要事迹,他乐善好施的精神以及被授予的一系列荣誉和称号让在座的同学惊叹不已。接着杨总以朴实、谦虚的口语讲述了他在逆境中坚强成长、困境中艰苦创业、成功后回馈社会的过程。杨总一再提及财富来源于社会,就要去回报社会,表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优秀企业家的高度觉悟。他诚实守信、扶危济困的精神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老师和同学,掌声一再响起。

精彩的讲话结束后,以同学提问的方式,入党积极分子和杨总进行了直接面对面的交流。他向同学们表述了做慈善事业的初衷、动力,创业的经营理念以及在金融危机形势下企业能把握机遇不退反进的成功经验,杨总还亲切的向同学们表达他对大学生就业、自主创业的看法和建议,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做贡献。

为表达敬意,外国语学院、光电科学系的学生特地向杨总敬献了鲜花和纪念品。

“十大慈善之星”“十佳市民“双拥工作先进个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全国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改革开放30周年山东十大青年楷模”……这么多的荣誉和评价,三千多万的资产,杨正权都能淡然面对,坚持诚信为本,热心助人,他以他的人生经历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深刻、生动的一堂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