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千叶大学工业设计2学分主题短期课程补录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221

一、项目介绍

1、千叶大学简介

千叶大学是日本著名的国立大学,也是最早设立工业设计专业的大学。一直以来其专业排名处于日本领先地位。现在日本知名的工业设计专家几乎都出身于千叶大学工学部。在各大学纷纷设立工业设计专业的今天,大多数学校的学科带头人也出身于千叶大学。
2 访学时间

201786 815

3 项目特色

本项目给中国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以千叶大学【科目履修生】身份入学籍,零距离接触世界顶尖工业设计理念,学习和领略艺术与科技巧融合的巧妙构思。所有课程均采用英文授课,在本项目学习过程中,中国学生也会有和千叶大学的日本学生共同进行学习,交流互动的机会。在整个项目结束后,千叶大学也会给予中国学生2个学分作为该阶段学习的认可。

4 项目费用

 257000日元(约15500元人民币)

二、申请条件

1.在校工业设计专业或其余设计专业(含硕士,优先二年级以上);

2.英语6级或能理解英文授课的等同能力;

3.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实告知

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5.对日本工业设计思想和作品有浓厚兴趣的学生

三、   报名流程

报名截止时间:  2017531

1.提交电子版报名表至liuqian@hit.edu.cn并抄送duanqi@xf-world.org,并尽快办理护照。

2.2个工作日之内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确认个人信息,并对申请者进行初选。

3.通过初选的申请者,缴纳项目费用。

4.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附件3),需要认定学分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学分互认申请表》(附件4)经学院认定签字盖章后,交国际合作处备案;

5.指导办理签证

6.购买国际机票(一般统一购买)

7.行前准备

8.出发

四、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处:刘老师 5678752

报名邮箱:liuqian@hit.edu.cn

咨询QQ群:326099896

附件1:项目介绍

附件2:报名表

附件3:出国审批表

附件4:学分互认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