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冬季创新领导力课程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79

2019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冬季创新领导力课程报名通知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寒假,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美国顶级学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参加冬季创新领导力课程学习。  

一、项目介绍

1、院校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UCB)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此外,伯克利的研究生教育一直被认为是美国最为顶尖的水平。

USNEWS发布的2018美国大学排名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位于全美综合排名第21位。同时该校的工程学院排名第3,环境科学排名第1,计算机科学排名第2,化学院排名第2,材料科学排名第2,生物科学排名第2,地球地质科学排名第3;经济学、商学、法学、社会学等专业领域排名均在前10名。

2、项目时段:

2周项目:2019年1月20日至2019年2月2日(2周)

3周项目:2019年1月20日至2019年2月7日(3周)

   报名截至:

第一批截止日期:2018年10月31日

第二批截止日期:2018年11月30日

二、申请及咨询 

1、项目费用

2018年10月31日之前报名: 4580美元(2周)  5280美元(3周)

2018年11月1日-11月30日期间报名: 4880美元(2周) 5580美元(3周)

2、申请条件:我校全日制在读生,品行端正

3、申请流程

1)下载并填写附件二的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liuqian@hit.edu.cn并抄送shandong@xf-world.org;

2)主办方将确认报名信息并对报名学生进行筛选,筛选包括但不限于面试或笔试等形式;

3)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附件3),需要认定学分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学分互认申请表》(附件4),交国际合作处备案;

4)缴纳项目费,并与主办方签订项目协议;

5)主办方将为学生申请项目,并在学生获得录取后协助学生准备签证材料,并指导学生面签;

6)学生机票确认后,缴纳机票款项;

7)行前指导;

8)出发。

4、报名咨询

国际合作处:刘老师 5678752

办公地址:主楼221室

咨询QQ群:326099896

报名邮箱:liuqian@hit.edu.cn 并抄送shandong@xf-world.org

 

附件一:项目介绍UCB冬季领导力创新课程.doc

附件二:报名表UCB 创新领导力 报名表.doc

附件三:出国审批表附件三.doc

附件四:学分互认申请表附件四.doc


 

 

 

                                                       国际合作处

                                                     2018年9月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