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期学分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95

2019春季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期学分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一、项目介绍

1.院校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此外,伯克利的研究生教育一直被认为是美国最为顶尖的水平。

USNEWS发布的2018美国大学排名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位于全美综合排名第21位,公立大学第1位。

2.项目时段

课程时段

2019年春季课程:2019年1月18日至5月17日

2019年秋季课程:2019年8月19日至12月13日(暂定)

报名截至

2018年10月31

课程分类 

1.Discover项目

利用一学期或一整年的时间,在世界顶尖学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选择最感兴趣的课程,实现学习目标。在伯克利的课程库里选修充满创造力的课程,与伯克利本校学生和其他优秀的留学生一同学习、进步。附加的英语语言课程(必修,1门课),既可以提高英语能力,也可以更好地适应海外学习生活。

无论是伯克利璀璨的学分还是旧金山丰富的学习生活经历,都会成为难以忘怀的记忆。

2.HAAS项目

加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学期学分课程项目,与来自全球的学生精英一起学习。在项目中,学生不仅能够向哈斯商学院的顶级教授、讲师学习,也能接触到湾区和硅谷的优质人脉资源。

项目课程不仅面向商科专业的学生,没有商科学习背景的学生也可以通过该课程有所收获。

 

3.CED项目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环境工程学院学期学分课程项目培养该学科领域的领航人。

核心课程强调可持续性和创新精神,拓展学生对环境概念的广泛理解。

课程之外,学生还可参加实地考察,更有丰富的公共讲座、研讨会、社交活动来引导学生融入湾区生活。

项目课程不仅面向环境工程相关专业的学生,没有学科背景的学生也可以通过该课程有所收获。

4.Start项目

主要面向语言成绩尚不足以入读以上4项课程的学生,以及期望提高自身英语水平的学生。课程涵盖英语听说读写全方面,更能够让学生了解、掌握美式课堂所需要的思辨和表达能力。特别开设的托福强化课程,提供针对托福考试的专项训练,为今后欧美国家留学做准备。

顺利完成一学期的Start项目学习后,学生可以免除语言要求申请Discover项目。

申请及咨询 

1、项目费用

Discover:18800美元

HAAS / CED :23800美元

Start:14800美元

若连续报读两个学期,则第二学期的项目费在第一学期项目费的基础上减免2000美元Discover:16800美元

HAAS / CED 21800美元

Start:不接受第二学期报名

 2、申请条件

【报名资格】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品行端正

【成绩要求】

GPA不低于3.0/4.0

Start外的BGA项目:托福(IBT)不低于90分或雅思不低于7.0分

Start项目:托福(IBT)不低于80分或雅思不低于6.5分

【专业要求】

Discover/Start项目无专业要求,其他BGA项目建议学生有相关专业基础。部分CED项目需提交作品集。

 3、申请流程

1)下载并填写附件二的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liuqian@hit.edu.cn并抄送shandong@xf-world.org;

2)主办方将确认报名信息并对报名学生进行筛选,筛选包括但不限于面试或笔试等形式;

3)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附件3),需要认定学分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学分互认申请表》(附件4),交国际合作处备案;

4)缴纳项目费,并与主办方签订项目协议;

5)主办方将为学生申请项目,并在学生获得录取后协助学生准备签证材料,并指导学生面签;

6)学生机票确认后,缴纳机票款项;

7)行前指导;

8)出发。

4、报名咨询

国际合作处:刘老师 5678752

办公地址:主楼221室

咨询QQ群:326099896

报名邮箱:liuqian@hit.edu.cn 并抄送shandong@xf-world.org

 

附件1:项目介绍附件一.docx

附件2:报名表附件二.doc

附件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附件三.doc

附件4:学分互认申请表附件四.doc

 

 

                                                       国际合作处

                                                     2018年9月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