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铁卢大学2019年秋季访学项目选拔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3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加拿大顶级学府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参加为期三个月的秋季访学项目。

 

一、滑铁卢大学简介

创建于1957年,加拿大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而闻名于世;

2019年加拿大麦考林杂志全加综合类大学排名第3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3;以数学、计算机、工程科学、创新创业等学科闻名,其中计算机科学全加排名第1,全球排名第14;工程全加排名第2,全球排名第582018年培养出历史上第3位诺贝尔物理奖女性得主;

大学下设6所专业学院及4所独立的大学学院,学生人数超过4万,主校区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滑铁卢市,距多伦多及著名的尼亚加拉瀑布1-2个小时车程,被誉为“加拿大硅谷”。

 

二、访学项目介绍

【项目概览】
    
参加滑铁卢大学2019年秋季访学项目的学生可选报语言文化课程“学术成功英语”(English for Academic Success)。参加项目的学生与滑铁卢大学在读的语言项目学生混合编班,由滑铁卢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

滑铁卢大学的英语语言学院(Renison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成立于1972隶属于瑞尼森大学学院(Renison University College拥有近5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每年为来自35个国家的上千名学生提供各类优质的英语学习项目。


【课程日期】

201999– 1213日(93-6日为新生入学周,会安排分级测试)

 

【课程内容】

“学术成功英语”项目每周约20学时,旨在全面提升学生在学术听力、口语、阅读与写作等方面的技能。课程从次中级至高级共分为四个不同级别,将依据项目第一天学生参加分级测试的实际情况确定。课程均为20人以内的小班授课。

参加本课程的学生,还可根据自身需求,参加每周两晚的雅思预备选修课(需另付费)。课余时间,学生还可以选择参加各类出行或文化活动,以丰富项目体验。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滑铁卢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项目学生将入住当地寄宿家庭。

 

【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滑铁卢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7,058加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

费用包括:

申请费、学费、学生服务费、课程材料、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与餐费、个人生活费

注:入住当地寄宿家庭,单人间+全餐,费用为3495加元

 

三、项目申请

1、项目名额

2019年秋季滑铁卢大学访学项目,我校选拔名额为5

2、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9426

3、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学生年龄必须18岁以上;

3)英语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入学参加语言测试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加方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合作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4、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合作处报名;

2)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夏秋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加学习;

5)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交国际合作处备案; 

 

四、项目管理     

咨询电话:国际合作处 5678752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咨询电话: 010-6515 6062(周一至周五9:00—18:00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项目邮箱咨询:visit@yeah.net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