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王大学2019年暑期访学项目选拔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13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加拿大顶级学府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参加为期三周的暑期访学项目。

 

一、女王大学简介

1841年依照维多利亚女王的皇家宪章建立,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加拿大著名研究型大学,也是加拿大最早的授予学位的院校之一,对加拿大的高等教育影响深远;

2019年麦考林杂志全加医博类大学排名第5,学生满意度排名第2;下设文理学部、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部、健康学部,法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等院系,学生数约24千多人;其工程物理与矿业工程专业均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学校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金斯顿市,历史上曾为加拿大第一任首都,处于蒙特利尔和多伦多之间,交通便利。金斯顿坐落在美丽的安大略湖畔,是著名的宜居城市,曾被BBC评选为全球最好的5座大学城市之一

 

二、访学项目介绍

【项目概览】
     
参加女王大学2019年暑期访学项目的学生,可选报语言文化课程“加拿大学术英语体验”课程(Canadian Academic English Experience)。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女王大学在读的语言项目学生混合编班,由女王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

     女王大学的英语学院(School of English)创建于1942年,隶属于女王大学的教育学院,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语言教学部门之一,距今已有超过75年的丰富英语语言教学经验。


【课程日期】

2019812– 830日(3周)

 

【课程内容】

“加拿大学术英语体验”课程

本课程适合中级以上的学生,重点关注提升学术环境中的语言综合运用技能,以及获得学术成功所需要的策略。课程每周约20.5课时,除核心课程之外,学生还有机会根据兴趣选择一门选修课,如体育、唱歌、戏剧、商务、发明等等。

课余时间,学生也可以利用下午或周末时段参加各类活动,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女王大学提供的学生证,凭借此证件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项目学生将入住当地寄宿家庭。

 

【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女王大学出具的学习证明。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加拿大学术英语体验课程:3,092加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

费用包括:

学费、学生活动费、医疗保险、以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与餐费、个人生活费

注:金斯顿当地寄宿家庭价格约为每晚33加元(含三餐)

 

三、项目申请

1、项目名额:2019年暑期女王大学访学项目,我校选拔名额为5

2、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9424

3、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英语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需中级以上英语水平;入学参加分级测试;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3)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加方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合作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4、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合作报名;

2)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夏秋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加学习;

6)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交国际合作处备案; 

 

四、项目管理     

咨询电话:国际交流处5678752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咨询电话: 010-6515 6062(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项目邮箱咨询:visitqueens@yeah.net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