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模拟联合国大会校内代表招募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16


模拟联合国会议(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模联(MUN)模仿联合国及相关的国际机构,依据其运作方式和议事原则,围绕国际上的热点问题召开的会议。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模拟联合国大会从2008年开始举办,今年已经不知不觉走到了第十一个年头。第十一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模拟联合国大会将于今年510-12日在威海海悦建国饭店举办。

成立伊始,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模拟联合国大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就以打造全国范围内的最高级别模拟联合国会议为目标,致力于为代表们提供最精彩的会场设置与最满意的会务体验。十年以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模拟联合国大会不仅开阔了我校学生的视野,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领袖才能,还一直赢得各高校代表的广泛好评,塑造了良好的学校形象,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

历经了十年的锻炼和成长,第十一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模拟联合国大会组委会全体成员以严谨至上的学术,精致周到的服务和满腔的热情真诚地邀请您来亲身感受联合国大会上的风云变幻!

1.报名方式

加入11thHITMUNC会前交流群(QQ:964198707),获取报名表,了解更多会议信息。

422-29日在学子、学苑站板处领取或上交报名表。

2.咨询方式

422-29日学子、学苑站板处咨询

11thHITMUNC会前交流群(964198707)咨询

咨询QQ

737036985 秘书长 胡颖琪

1031869860 学术总监 夏文奎


恰校区模联

翻越十载

风华正茂

今朝启航

初心不忘

经纬纵横

当酬壮志时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国际合作处主办

                               国际交流协会承办

 20194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