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本科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17

 

学校介绍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是名闻遐迩的综合性大学,在教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各个领域均名列前茅。UCLA成立于1919年,是全美国最优秀的10所研究型大学之一;UCLA的申请人是所有北美高校中最多的,其录取率排在UC系统中第二位。UCLA现有将近26000名本科生,以及11000名研究生,分布在文理学院等11个学院,使之成为UC系统中最大的学校。这些学生来自美国50个州以及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在2016-2017年度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

近百年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人才济济,群星灿烂,培养了多名诺贝尔奖得主和福布赖特学者及其他著名学者,拥有众多的美国国家科学、工程、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

 

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暑期向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1200多门丰富的课程。学生在参加项目期间可选择8 units2 courses的课程项目详情见附件1,2

选课详情见附件3)

2)项目时间:

学期段A 624日至826周课程)/168周课程)/30(10周课程)日

学期段C85日至913

3课程介绍

学生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与UCLA本校学生一起学习一学期的专业课程。UCLA的每门课一般为4个学分,学生按照自己的兴趣和能力选择至少8个units或以上的课程,但校方不建议学生选3门以上课程,暑期课程与平时课程难易相当,过多课程可能导致学生学业过重。

课时:每门课的上课时间为每周2-3节,每节课2学时

学分:发正式的UCLA大学成绩单,授予UCLA8个学分成绩(全美永久有效);

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生

2)申请专业:不限

3)外语要求:托福79或雅思6.5以上。根据两校协议,我校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可以报名,没有雅思托福成绩的同学只需申请参加UCLA组织的skype远程面试即可



费用(具体数额以UCLA公布为准):

1)学费:8个学分的学费共约为$4,375,其中包括:$790申请费(其中$400不可退返)学分费$2840$355/每学分,8个学分校园费$61医疗保险$375

成绩单材料费$250iStart (onlineorientation) : $59

2)食宿:入住校园宿舍或学生公寓(2人间或3人间)

选择宿舍的同学需在制定校园餐厅用餐。6周费用3人间$1876.80,2人间$2446.80 (费用包含每周11餐)

选择公寓的同学可使用公寓内厨房,购买校园食堂用餐或在校外用餐。6周费用3人间$1680,2人间$1960(费用不包含餐费)

3其他:签证为F-1学生签证;国际旅费、签证费等自理

 

申报流程

1.注意:因网上申请需要我校注册码,请有意申报的同学发送邮件至liuqian@hit.edu.cn或到主楼221室获取注册码,邮件标题请注明院系、姓名UCLA暑期课程及报名表(附件5)

2.登陆学校官网注册注册说明见附件4

3.提交语言成绩证明或预约网络面试

4.筛选2门课程或至少8个unit的课程。

5.选择住宿、缴纳注册及住宿定金费用

6.收到UID学生号,建立个人网上UCLA账户

7.网上提交I-20学生签证相关邀请函相关证件证明

8.查收UCLA录取通知及I-20学生签证邀请函

9.申请签证

10.开始UCLA学习

 

※注意: 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提前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

申报成功的同学请将《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附件6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7完成签字盖章后尽快交到主楼221室。

 

需准备材料:

中英文的成绩单

托福或雅思成绩单

护照复印件

至少$7800美金等值的人民币银行存款证明

 

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报名成功后UCLA将会有负责老师指导学生申请签证。

 

申请时间

1校内报名

学段A的截止时间为426日上午11:00,学段C的截止时间为518日上午11:00

2)UCLA申请

学生校内报名后,学生国际交流部将符合条件学生的名单提供给UCLA国际事务办公室。通过UCLA审核被录取的同学于UCLA GSE提供的申请网页上申请。学生可查询申请信息http://ucla.globalsx.org/,http://ucla.globalsx.org/faq

UCLA暑期校方申请截止时间:学期段A428日、学期段C528日。

 

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处:刘老师 5678752

UCLA暑期申请中英文帮助联系方式:Skype: uclasummer, 微信号:uclassrc

附件1:UCLA Summer 2019 PPT.pdf

附件2:2019_UCLA_GSE brochure.pdf

附件3:UCLA Summer Class Search.pdf

附件4:Reg Online 2019 Instruction.pdf

附件5:UCLA暑期项目报名表.xlsx

附件6: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doc

附件7:《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doc

 

                                                         

国际合作处

                                                      2019年4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