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骨质疏松预防和治疗”的讲座通知

文章作者:张景珍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33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速,骨质疏松已成为不可忽视的问题,可是现实生活中发现诸多患者对骨质疏松问题存在诸多疑惑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和预防质疏问题特举办关于“骨质疏松预防和治疗”的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426日(周五)下午3:30

    离退休活动室(体育场东侧)

主讲专家:刘东光

    主要内容:

1.骨质疏松诊断治疗

2.单纯补钙能治疗骨质疏松

3.骨质疏松最大的危害

4..骨质疏性骨折如何治疗

主讲人简介

刘东光,男,医学硕士,威海市中医院骨科主治医师,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骨伤科学专业。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委员,山东省中医药学会威海分会显微外科学组委员。先后于山东省立医院显微外科,浙江省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北京积水潭医院多次进修学习。主持、参与市级课题2项,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市科技进步奖1项。

刘主任擅长各类颈肩痛、腰腿痛的诊治,特别是微创治疗腰椎退变性脊柱疾病(椎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症及腰椎滑移)擅长骨质疏松性骨折的诊断与微创PKP/PVP综合治疗。能熟练运用显微缝合技术完成各类断指再植吻合手指软组织缺损的各类皮瓣修复技术能熟练处理复杂外伤的显微外科修复。

欢迎积极参与活动,与专家现场互动

 

                                         工会办公室

                                       20194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