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威海市关于开展2019年威海市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66

各位老师:

根据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9年威海市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可以申报外国专家项目(外国专家可以是华裔)。请按照通知要求,于529日前将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交到国际合作处(H231)。纸质版材料一式4份,将《2019年威海市引进外国专家项目申请表》和附件材料合并装订。电子版材料为《2019年威海市引进外国专家项目申请表》,《2019年威海市引进外国专家项目汇总表》和附件材料。

 

联系人:刘新宽   5687517

 

附件:汇总表和申请表.doc

    聘请外国专家资助标准.xls

     

 

国际合作处

2019.4.25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开展2019年威海市引进国外智力

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市科技局,高区、经区科技局,临港区科技金融办,综保区经发局,南海新区产业科技局,市直各有关单位,各高等院校:

为充分引进、利用外国人才智力资源,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创新支撑,现将2019年威海市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2019年引进国外智力工作紧紧围绕我市“海洋强市”、“乡村振兴”、“城市国际化”等重大战略,重点支持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医药与医疗器械、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海洋生物等领域开展的引智项目,对列入市级引智项目资助计划的给予5万元引智经费支持。

二、申报类别

市级引智项目分为外国专家项目和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

外国专家项目是指企事业单位为解决生产、科研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技术和管理难题而聘请国外专家来威工作的项目

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是通过引进国外智力,引进或开发符合我市产业发展规划要求,能够促进产业结构优化、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广后产生较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品种的项目。

三、申报范围

    威海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等均可申报外国专家项目;有效期内的威海市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可申报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申报项目执行时间为2018101日—2019930日。

四、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主要包括申报书及附件。

申报外国专家项目的单位填写《2019年威海市引进外国专家项目汇总表》和《2019年威海市引进外国专家项目申请表》。

申报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的单位填写《2019威海市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汇总表》和《2019年威海市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申请表》。

附件一般应包括:学历、学位证书;护照;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工作合同或意向性工作协议的提供合同(协议)文本;海外任职证明材料;主要成果(代表性论文著作、专利证书、产品证书)证明材料主导参与过的主要项目证明材料;奖励证书;申报单位营业执照;工作平台与配套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等。对于最能反映专家层次、水平的重要附件建议项目单位提供翻译件。

五、报送方式

(一)纸质材料报送方式。《2019年威海市引进外国专家项目申请表》、《2019年威海市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申请表》和附件材料应合并装订(一式4份),2019年威海市引进外国专家项目汇总表》、《2019威海市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汇总表》另附。

(二)电子版材料报送方式。各区市科技部门、市直各有关单位、各高等院校将本区市或本单位全部的电子版材料统一刻入一张光盘随纸质材料报送。每个项目单位的所有电子材料放入一个独立文件夹内,文件夹以“申报单位全称+项目名称”的方式命名。

申报材料报送工作截止时间为2019531日,逾期不再受理。

六、有关要求

(一)项目单位要认真客观、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不要空项、漏项,不得弄虚作假。项目单位负责人、引智归口部门要各负其责、严格进行审核把关。

(二)项目申报工作结束后,我局将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并对拟列入资助计划的项目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最终确定项目资助计划。

(三)项目执行期内已入选国家级、省级等其他外专项目的,不再申报该项目。

(四)引智经费开支范围及标准请参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执行。

人:马涛     

联系电话:5806046

电子邮箱:kjjwaizhuanke@wh.shandong.cn

 

附件:1.2019年威海市引进外国专家项目汇总表

      2.2019年威海市引进外国专家项目申请表

      3.2019年威海市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汇总表

      4.2019年威海市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申请表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20194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