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文章作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719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9级报考咨询和新生官方QQ群由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新媒体中心建立,由招办新媒体中心、微工大、观海听涛三个学生组织共同管理,系我校唯一官方咨询群和新生群,旨在服务广大有意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和准新生。具体群信息如下:


群名称:哈工大威海19招生咨询

群号码:582349618

对象: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和家长

  哈工大威海19招生咨询群系我校唯一官方咨询群,内含准确招生信息和招生动态。为有意报考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交流及发布信息、解答疑问的平台。所有与招生工作相关的问题都可以直接在群里询问,我们有经过政策培训的答疑志愿者为大家详细解答。


群名称:哈工大威海2019新生群

群号码:618502835

对象:2019年考生/即将入学的新生

   哈工大威海2019新生群致力于为【新生/考生】答疑解惑,有在校生志愿者介绍我校的具体情况,以及校园、专业、生活和社团等各方面的相关信息。


   特别提醒:鉴于网络上存在很多模仿官方答疑QQ群和新生群的情况,特此提醒广大家长和新生,我校从未授权任何学生组织或机构建立除官方群以外的报考咨询或新生QQ群。对于未经允许擅自使用我校校名、校徽等标识进行非法招生宣传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侵权行为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