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党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信息学院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新辅导员入职仪式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151

7月16日下午两点,信息学院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新辅导员入职仪式在校史博物馆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玲、副书记赵婷和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校史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重温了哈工大的校史,感受了一代代哈工大人的付出和奉献。随后,全体成员在庄严的礼堂重温入党誓词,由王瑞玲书记领誓,以此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沥丹老师带领新入职的辅导员们共同进行辅导员入职宣誓。之后辅导员代表,我校第一位副处级辅导员郝秀娟老师和即将离职的孙琪老师发言,他们也对新辅导员的成长提了很多的建议。随后,新入职的辅导员们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对辅导员职业的热爱和使命感。为了让新入职的辅导员们尽快熟悉工作,赵婷书记对信息学院的学生工作做了介绍。最后,王瑞玲书记做了讲话,提醒新入职的辅导员们尽快适应工作,有责任心有担当地做好手头的工作,多和经验丰富的辅导员“取经”,信息学院的学工队伍是个团结互助的大家庭,永远风雨同济,开创辉煌。

本次活动增强了新辅导员入职的仪式感,让辅导员们感受到了身肩的责任和使命,不断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