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数学系2018级大一年度计划结题答辩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李文学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99

2019720日,理学院数学系2018级大一年度计划结题答辩在 H   203教室正式拉开帷幕。理学院吕敬亮老师、牛犇老师、郭宇潇老师、李文学老师、吴开宁老师等出席此次答辩并担任评委。

经过近一年的研究学习,各项目组成员对本组的研究课题进行了详细的调查研究和实验探索,学生们的自主学习、问题求解、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师长的谆谆教诲。答辩现场,各组答辩人以PPT的形式汇报,阐述项目的课题背景、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成果和结题总结。评审老师针对各组结题报告的规范性和科学性做了仔细的审查,对思路清晰并取得成果的小组给予高度评价,也指出了项目进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进行项目学习研究时能更加认真严谨。

最后,经过吕敬亮老师对本次答辩的精彩总结,2018级大一年度计划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答辩虽已结束,但研究永不停息,各队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也会参照指导老师的意见认真完善立项成果,为自己的课题研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