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学术讲座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8浏览次数:606

讲座题目: Mitigation of circulating current for proportion current sharing and voltage stability of isolated DC microgrid   

人: Arshad Nawaz

主办单位:新能源学院

    间:2019年8月2日  下午16:30-17:10

    点:主楼364会议室

主要内容循环电流(环流)是多源孤岛直流微电网系统运行过程中首要考虑的影响因素之一。目前,多源孤岛直流微电网系统的各种控制方法在实现逆变器支路电压更加分布的同时,也导致环流在多源直流微网中的产生。以多源孤岛直流微电网系统的运行和控制为背景,报告依托目前先进的理论和实践方法,从实现多源孤岛直流微电网系统比例均流和电压稳定性角度出发,介绍了降低多源孤岛直流微电网系统环流的相关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