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T巴哈车队获中国大学生巴哈大赛襄阳站本科组二等奖

文章作者:HRT车队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512

8月13日至17日,2019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第一站在湖北省襄阳市襄阳技师学院(东津校区)举行。我校区HRT巴哈车队顺利完成比赛,并取得了本科组第五的成绩。

比赛期间天气十分炎热,温度一度达到了39摄氏度,体感温度超过了40摄氏度,同学们需要经受高温和比赛项目的双重考验。HRT巴哈车队的同学们充分秉承哈工大校训,发扬HRT精神,吸取之前多次比赛的经验教训,对比赛的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多次演练,最终顺利完成了车检与静态项目的营销成本答辩、设计答辩,动态项目的牵引、操控、直线加速以及最为艰难的四小时耐久赛等比赛环节,并取得了本科组设计第一名、直线加速第二名、爬坡第三名、襄阳站本科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2019中国大学生巴哈大赛分两站举行,第二站比赛将在长白山进行,期待HRT巴哈车队继续努力,奋勇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通讯员 张初俊文/图   部分图由比赛官方提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