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8级选课指导说明会暨年级大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06

     97日上午8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选课指导说明会暨年级大会于明学楼108室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钟博,辅导员孙江燕出席本次大会,材料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钟院长针对2018级同学选课事宜进行了指导说明。他列举了当前同学们选课存在的一些问题,然后以教务处的本科生选课指南为基础,同时结合各专业的本科生培养方案,详细地给同学们说明了选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钟院长还专门给同学们解读了《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修读管理办法(试行)》,指导2018级同学如何科学合理的参加创新创业课程和相关活动,获得相应创新创业学分,满足毕业要求。讲解过程中,钟院长还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接下来的年级大会环节,辅导员孙江燕首先带同学们回顾了本年度哈工大时政要闻,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学校本年度的各项成就,引导学生爱校荣校,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哈工大精神。随后,孙老师又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校园贷等各种骗局,提示同学们注意网络文明、网络安全和相关意识形态问题,理性上网,文明爱国。最后,孙老师对本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做了说明,向同学们重申了学校的学籍处理规定,提醒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扎实学好专业基础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