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2020年寒假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392

学校介绍
    
牛津大学最早成立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牛津大学涌现出了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以及国家元首。牛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QS全球大学排名:全球第5,欧洲第1

 

项目内容

 

一、     学术课程及讲座

主题

商业与人文

工程科学与人工智能

课程

1.      世界2020

2.      全球化与经济发展

3.      英国的历史与文化

4.      面向21世纪的领导力

5.      欧洲-中国关系与脱欧的影响

6.      英国教育系统和顶尖大学

7.      博弈论

8.      科学写作(研究性报告)

1.  计算机与大数据

2.  工程科学

3.  工程学-巨大的创新及失败

4.  英国的历史与文化

5.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6.  计算机视觉

7.  英国教育系统和顶尖大学

8.  信息物理系统

9.  科学写作(研究性报告)

10. 智慧城市

主题1商业与人文 2020111 – 121

1.课程内容:世界2020;全球化与经济发展;英国的历史与文化;面向21世纪的领导力;欧洲-中国关系与英国脱欧的影响;英国教育系统和顶尖大学;博弈论;科学写作(研究性报告)

主题2:工程科学与人工智能 202021 – 214

1. 课程内容:计算机与大数据;工程科学;工程学-巨大的创新及失败;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信息物理系统;智慧城市;科学写作(研究性报告);英国的历史与文化;英国教育系统和顶尖大学;

 2.人文考察:课程之余项目组将安排英伦文化深度考察,包括参访牛津阿什莫林博物馆、伦敦金融街、华威城堡、莎士比亚故乡、牛津宝马汽车工厂等;体验查威河泛舟、英式下午茶、电影之夜、莎莎舞等。

3.结业汇报比赛:学生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结业比赛,以全英文形式展现小组方案内容。最后为顺利完项目的所有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并为最佳小组的学生签发教授推荐信。

 

项目费用

主题1:商业与人文 24800元;主题2:工程科学与人工智能 28800

以上费用包含:大学课程费、结业证书、校园参访、企业参访、早午餐、住宿费、机场大巴接送费、境外保险。

医生费用不含:往返机票、英国签证费、其他个人消费。

注:学生需自行办理护照。

我校学生享受项目方减免2000

 

选拔要求

1.我校大一到大四本科生、研究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境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规划;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双方学校的共同管理,服从项目统一安排;

5.家庭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负担学生在外期间的所有费用。

 

报名步骤

报名截止时间:20191215

1.    有意报名的同学在线填写报名表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表

2. 等待下一步邮件回复报名流程,缴纳项目定金,同步办理护照或港澳通行证

3. 邀请函到后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国(境)事宜,缴纳尾款。

项目具体资料请参看附件,有意向的学生须按照项目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4. 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交国际合作处(主楼221室)备案。

 

项目咨询

国际处  刘老师  0631-5678752

项目方  沈老师  185 0216 7300(手机微信)

访学QQ群:640270705

3项目简章_牛津访学项目_2020寒假.pdf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处

                                                      20199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