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实践】经济管理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班级评比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于佳平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92

9月17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班级评比研究院南510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团委书记韩茹,辅导员郝广义以及17、18级部分同学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来自16、17、18级共14个班级参加本次评比19级各班组织委员及班长到场进行了解和学习。

在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中,来自三个年级的十四个班级围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砥砺前行新时代”的主题,纷纷成立了历史成就观察团、“百年哈工大”实践团、科技支农帮扶团、教育关爱服务团和“美丽中国”实践团,并展开实践活动。评比中,各个班级聚焦“垃圾分类”“农村土地流转”“关爱儿童”和“传承哈工大精神”等话题,就本班级实践筹备过程、总结与感悟进行展示。各班同学通过亲身实践获得的实践成果及深刻感悟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与会者共同观看了“萤火虫实践团”实践成果展示视频。

接下来,高仕宁与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首先,她感谢全院各个年级的班级都能踊跃的参加社会实践,尤其是来自16级的班级,为低年级同学做了很好的榜样。其次,她鼓励同学们借助学院寒暑假社会实践的平台,走出“舒适圈”,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社会实践,开拓眼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关于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她强调,既要紧跟时代发展,又要开阔思路,结合各班级实际需求,开展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并进行总结和分享

经过激烈角逐,1803003班荣获第一名,1803004班与1603202班分别获得二三名为学院树立了典型并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班级评比圆满结束。

(于佳平/文、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