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党建】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会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37

  2019年9月19日上午8点,汽车工程学院19级新生入党启蒙G202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深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与掌握,同时激发广大新生的入党热情。参与会议的有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汽车工程学院19级辅导员刘磊以及汽车工程学院19级全体学生。

     首先,隋书记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个怎样的政党,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接下来又向大家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发展成就,回顾历史并放眼于未来,让同学们对国家的发展有更清晰的印象。同时又向大家讲述了为什么要入党,倡导大家要有自己的规划,呼吁大家积极入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注入一份力量。最后,隋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入党流程,为有入党意愿的同学提供更加完备的信息。    

    通过这次入党启蒙,同学们不仅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入党积极性也得到了极大鼓舞。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能够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靠拢,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