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学期/学年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35

    为促进学校与新西兰大学教育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中方合作院校每年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新西兰一流学府坎特伯雷大学(坎大),参加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两学期)的交流学习项目。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入学时间:每年2月和7

二、项目地点:新西兰基督城

三、项目主办方: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四、主要内容:

1、注册成为坎特伯雷大学国际留学生;

2、获得坎特伯雷大学国际学生证,使用学校学习、体育、图书馆等校园设施;

3、与坎大在校生同班学习,共享教育资源;

4、坎大5大学院绝大多数课程开放选择,学生自由选课,获取学分,轻松兑换回国;

可选专业:教育、会计、金融、市场营销、产品设计、社会工作、哲学、心理学、健康科学、生物科学、化学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电气电子工程、工程数学、地理、历史、小语种、音乐等等;(请登录www.canterbury.ac.nz/courses获取更多课程信息。)

5、参加坎大多个明星学生俱乐部,体验新西兰四季的户外活动,饱览新西兰自然风光;

6、参加各类文化活动、参观活动、讲座、团队合作项目活动等,全方位体验;

7、可住宿坎大学生公寓,单人单间,真正融入坎大社区化的学生生活;

8、享受最佳语言环境,该项目国际学生比例最大的是美国学生,占比95%以上。

五、费用预估:

国外学费:NZ$12,575/学期(约合5.7RMB

生活费:NZ$5,000/学期 (新西兰官方发布生活费参考为NZ$15,000/年,一学期4个月)

六、报名: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

2、国内大学均分70+

3CET4530  CET6500或雅思6.0(小分5.5) 或

备注:CET成绩目前仅限于20202月入学的学生(后续更新信息请咨询项目负责人)

4、学院推荐,择优录取;

5、综合素质优秀,身心健康,积极参加文化交流和各类社团活动。

 (二)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注:请意向学生第一时间办理护照和报名雅思考试。

报名截止:1015

 



八、项目咨询:

UC上海项目协调办公室:解老师(182 2191 823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