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汉阳大学安山校区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536

    韩国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创建于1939年,拥有首尔和安山两大校区,是韩国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之一,学科领域涉及理科、工科、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生命科学、经济、艺术、设计等,其中,理工科专业实力强劲,连续数年排名全韩第一。在2016年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171名,在中央日报2016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2名。

根据我校与韩国汉阳大学校际友好协议,现选派我校学生2020年春季学期赴韩国汉阳大学安山校区(ERICA校区)交换,欢迎我校优秀学子报名。

一、项目介绍

交换生名额:2人

1.学分:每学期本科生15-18学分 (最多20学分)

2.课程:授课课程可登录以下网址查阅:

学生可跨学院选课。(详见附件1)具体日期将通过电子邮件直接发送给学生,并上传到汉阳大学的网站

另外在汉阳学习期间,为交换生提供2种韩语课程:韩语入门和韩语强化课程。(如交换学生具备较高的韩语水平,也可选择韩语授课课程。)

    汉阳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3月2日至6月19日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流程

    2020年春季学期提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报名条件:我校全日制在校生,本科生需至少完成二学期学习,需能接受英语或韩语授课。

      GPA要求:60%以上。

      英语要求:CEFRL B2 (IELTS 5.5, TOEIC 785, IBT 72, ITP 543 etc.)

    2.费用:对方学校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我校学费必须正常缴纳。

    3.报名流程

      重要日期:

          网申:春季学期10月30日前

      期中考试:大部分是第7周到第8周的学期

      期末考试:大部分是学期的最后一周(每门课程有不同的考试期)

    1)学生可登陆对方学校网页,查询专业课程设置和开课时间,报名时应就交换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及补选课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主管领导及教学秘书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学院同意后方可报名。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下载《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 2)《交换生课程计划表》(附件3)经院系审核完成表内“教学秘书”、“院系负责人”签字项后交至国际合作处(主楼221室)。

    2)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下载附件4报名表,电子版填写完成后10月14日前发送到hanyu@hitwh.edu.cn

    3) 由学校正式提名通过后将收到来自汉阳大学有关申请说明的邮件,并在10月30日前在汉阳大学在线报名系统完成报名。

    详情参见附件1:《2019-2020 汉阳大学交换生项目详情》

    4)被录取学生应尽快自行办理护照签证事宜。申请人一旦被正式录取,非不可抗拒原因,不得退出项目,否则愿意承担相关责任。申请材料不合格或不全视为无效。请通过申请的同学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三、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处:韩玉 5687815

    附件一:2019-2020 汉阳大学交换生项目详情.pdf.pdf

    附件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三:交换生课程计划表(出国前).doc

    附件四:2019-2020汉阳大学报名表.xlsx

    附件五:语言能力表.pdf

    附件六:财务宣誓书.pdf

 

 

                                                                      国际合作处

                                                                    2019年10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