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领导实地调研拖曳水池建设 

文章作者:于东 王威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11

2019年10月14日上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黄博、党委书记赵常信、实验中心主任罗念宁及相关老师前往拖曳水池与综合水池建设工地现场,实地调研水池建设情况,对参与水池项目建设的基建规划处、工程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表示感谢。



座谈中,总承包单位和项目监理单位分别介绍的水池建设进度、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基建规划处总工张克胜详细介绍水池建设质量、施工进度管控和水池建设质量的保障措施。大家就水池建设存在的困难、关键部位的施工质量控制、工程的工期进度充分交换了意见。黄博指出水池建设是学校的重大工程项目,是建设船海学科、发展船海专业的重要保证,希望施工方和监理方要本着“质量第一”的原则,加大对工程质量的科学管控,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确保按期完工,为迎接哈工大百年校庆献礼。



座谈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一起实地考察了施工场地,现场查看了关键质量控制部位的施工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