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讲座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571

讲座时间:20191016日(周7

讲座地点:H441

讲座内容:1. 介绍瑞典、KTH和两校合作项目等主讲人:Professor Johan Karlander,  associate professor at KTH,  Advisor for China relations

          2. 介绍KTH Engineering Science学院情况,主讲人:Professor Michael Hanks, associate professor at KTH;

          3. KTH项目申请等问题答疑,主讲人:KTH国际处张新桐老师。


到梦空间ID1239910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附件1Master’s studies at KTH.pdf

    附件2KTH Master’s programme.pdf

         

学校简介: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或称皇家工学院(瑞典文:Kungliga Tekniska högskolanKTH)是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欧洲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名校之一。成立于1827年。该校为瑞典国内最负盛名的理工院校,瑞典全国约三分之一的工程师都出自这所大学。该校除了位于斯德哥尔摩东城的主校区外,另外还有西斯塔、汉宁南、胡丁厄和南泰利耶几个校区,是瑞典最大、最古老的公立理工类高等学校。自1827年,她便是欧洲培养创新和科技人才的主要中心之一。理工科在欧洲乃至世界享有很高声誉,尤其在电子、电气与可持续能源、通讯、建筑学、产业经济学、城市规划与环境技术等领域有自己的专长。瑞典皇家理工也是一所国际性的高等教育机构,与世界上多所大学和学院建立了研究和教育关系。


 


                                                   国际合作处

                                                201910月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