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肯特大学通信方向硕士研究生项目介绍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555


一、学校简介

 肯特大学是英国一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2014年全英科研评估显示在所有参与评估的129所大学中排21,在2016Guardian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列第16位。近年在各排行榜中稳步上升。数理统计学院尤为优秀,其精算专业非常著名,是英国少数几个具有英国精算师豁免资格的大学,音乐、艺术、法律、计算机及工程等学科也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

 因为在高等教育上的杰出表现,肯特大学获2008年女王周年纪念奖(The Queen’s Anniversary Prize 2008)。肯特大学于1965年创建的坎特伯雷校区,坐落在300英亩的公园用地,俯瞰着英国国教圣地坎特伯雷雄伟的历史建筑,大学离坎特伯雷市区20分钟车程。

二、学院简介

肯特大学工程与数字艺术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Digital Arts

 肯特大学工程与数字艺术学院成功融合了现代工程技术与新兴的数字媒体技术。成立40多年以来,在众多工程交叉领域取得了瞩目的研究成果。学院目前有三个主要的研究方向:无线、微波及光通信;控制及测量技术;数字媒体及智能交互。学院拥有一批先进的研究实验室:雷达与天线实验室是微波频率选择表面材料(FSS)的诞生地,拥有宽带高频(110GHz)的微波暗室及天线检测设备;光电子实验室具备微波光子学、光通信器件及高速光纤传输、光纤传感及生物光子学方面的先进仪器设备和研究平台;测量技术实验室是英国主要的流体及火焰燃烧测量研究中心之一。

 学院网址

 学院目前是欧盟Networks of Excellence的主要成员,长期获得欧盟以及英国主要研究机构的项目资助,同时与英国及欧洲大陆的工业界伙伴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学院无线通信及光电子研究组目前是欧盟针对第五代通信系统(5G)的主要研究项目iCIRRUS 的主持单位, 该项目受到地平线2020研究计划的大力资助,改项目研究经费达380万欧元。学院目前开展的5G研究还受到了其他欧盟及英国自然与工程研究理事会项目的资助,比如RAPIDNIRVANA以及5G-DRIVE EU-China项目等。

三、项目介绍

肯特大学通信方向硕士研究生课程

  • 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以下专业课程均获得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认证)

1. 高级通信工程—微波技术及电信工程方向MSc in Advanced 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RF Technology and Telecommunications)

核心课程:EL822 - Data Networks and the InternetEL827 - Advanced Communication TheoryEL849 - Research Methods & Project DesignEL891 - RF System and Antenna DesignEL892 - Satellite and Optical CommunicationsEL890 - MSc Project

专业介绍及课程设置详见

2. 高级通信工程—无线系统及网络方向MSc in Advanced 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Wireless Systems and Networks)

核心课程:EL822 - Data Networks and the InternetEL827 - Advanced Communication TheoryEL849 - Research Methods & Project DesignEL872 - Wireless CommunicationsEL873 - Advanced Networking Systems and TechnologyEL890 - MSc Project

专业介绍及课程设置详见

四、录取要求:

1、相关专业本科学位

2、专业成绩:本科总平均成绩达到65以上。

3、英语成绩:雅思6.0以上且任何单科成绩不低于5.5。(肯特大学有针对研究生的暑期英语强化班。如雅思成绩稍稍低于分数线,可选择参加英语强化的课程,无需再次考雅思。)

五、费用:

1、肯特大学工程及数字艺术学院对于国际留学生收取全年学费总计19800英镑。

2、英国肯特大学生活费用约每月600-1000英镑。

3、肯特大学工程学院提供相当于学费10%的奖学金用于学费减免。

六、申请流程:

1、在肯特大学招生网站选择相关专业并在线提交英文申请材料

2、主要申请材料:

  •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学校盖章);

  • 英语水平证明(雅思或其他材料;暂时没有英语成绩也可申请,6月中旬前需达到雅思6分或选择参加英语强化课程);

  • 个人英文简历;

  • 完整填写的网上申请表格。

七、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在20191215日之前完成网申,并将《学生出国(境)申请表》(附件1)、和《学生出入(境)学习交流承诺书》(附件2)纸质版材料交至主楼221办公室。

八、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处:刘老师 5678752

肯特大学工程与数字艺术学院,王超博士

电子邮件:c.wang@kent.ac.uk

                                                                                                                                                         国际合作处

                                                                                                                  2019115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 v2.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