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美国伊利诺伊芝加哥分校(UIC)3+1+1项目宣讲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24

讲座时间:20191120日(周下午4-5

讲座地点:H429

讲座内容:介绍美国伊利诺伊芝加哥分校和3+1+1两校校际交流项目

主讲人介绍:UIC工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刘德荣教授(邮箱:derong@uic.edu),电机工程博士学位,现任伊利诺伊大学计算机智能实验室主任、电机与计算机工程系研究生部主任、电机与计算机工程系和计算机科学系终生教授。主要从事智能控制理论及应用、人工神经网络、模糊系统、计算神经科学、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汽车发动机控制方面的研究工作。多年来他的研究工作一直得到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工业界的资助。        

学校简介: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简称UIC,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I类大学。UIC下设16个学院,在校生人数达三万余名。UIC工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www.engineering.uic.edu)包括六个系,分别是:生物工程系、化学工程系、土木与材料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机械与工业工程系。根据2019年度《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的排名,UIC工学院在全美排名第69位,工学院的六个系均在美国专业排名40~70位之间;UIC在全球高校中排名第204位,与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排名相近。在2019年度《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最具价值高校排名中,UIC位列全美第8位。

 

                                                   国际合作处

                                                2019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