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汽车工程学院赴金海滩派出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68

   11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带领汽车工程学院院办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学生支部书记一同赴金海滩边防派进行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金海滩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教导员肖洪旭、所长盛威、副教导员杜昌乐热情接待了高庆节一行。所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派出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栏,介绍了“公安四铁精神”、“网上亮工作、线下践承诺”的工作理念,参观了高清监控系统、信息采集系统等先进的系统设备,还参观了指挥室、值班室等办公场所和警员宿舍、餐厅等生活场所,了解了部分设施设备的性能用途,对警员的日常工作、生活秩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派出所内部设施完备、整齐有序、严肃紧张。大家明显感受到民警繁忙、辛苦的工作氛围和为辖区群众热情的服务。

参观结束后,双方人员在会议室就基层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校园学生安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对派出所的党建工作文化系列、大学校园安全的“1+3合作模式”、“2+4重要环节”、“ 5+10网络防范”以及“三队、两网、一平台”的平安校园新模式等工作经验表示高度认同。针对学院在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发现部分学生如何应对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等方面的问题,几位所领导都给出很好的建议和应对措施,并表示将来与学校保卫处、学工处和院系共同创新防诈骗教育形式,为师生提供“多元化、多维度、全时空”的警务服务,尽最大努力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高庆节对金海滩派出所多年来为平安校园建设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警校合作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肯定,对金海滩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各位辅导员及同学也提出的目前高校大家比较关注的安全问题,各位警官也悉心解答,双方都表示今后会在学院活动、班级安全员设置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保障学校师生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