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亮副校长带队继续到学生餐厅进行主题调研

文章作者:孙婷婷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59

11月8日下午,赵国亮副校长到学生餐厅开展主题调研,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副处长迟春霞陪同一起参加调研,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各部门负责人、楼层厨师长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是继9月26日到餐厅进行主题调研后的再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会议。

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邹志强首先将学生餐厅现行的质量管理、成本控制及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情况、品牌菜建设开展情况及菜品标准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完汇报后,赵国亮听取了与会所有饮食工作人员对品牌菜建设的建议,并与大家就相关建议展开了讨论。

赵国亮首先肯定了前期主题调研中针对存在的饭菜保温、餐厨垃圾分类管理等问题,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所采取的积极改进措施及明显的成效。他提出在推进品牌菜建设和菜品标准化工作之前,学生餐厅要充分做好前期的调研工作,使其能调动一线员工的内动力和工作积极性;要求在制度体系建设方面要持续推进,为食品安全做好制度保障,促进餐饮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强调餐厅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各项工作继续扎实深入开展调研,发现问题本着立行立改的原则,注重健全完善制度,尤其要做好制度的执行监管工作,确保为师生提供优质饮食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