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海棠】海棠•导员来啦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07

“秋日吹去,冬风又起。阳光洒落工大,来了温暖,来了期望,来了方向。”随着研究生考试日期一天天的逼近,为进一步了解考研学生的状态与复习进度,关怀考研学生的心理健康,信息学院辅导员王豪杰、冯云腾进入海棠书院与学生座谈,帮助考研学生解压并进行心理辅导,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为了解大四学生的真实现状,辅导员王豪杰与冯云腾进入书院与大四学生展开了一场丰富多趣的交谈活动。在热切交谈的过程中,同学们吐露了现阶段生活与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辅导员们听了同学们的倾诉后,针对其不同的困惑点和心理压力进行了解答和疏导,为同学们讲述了往年的所见所闻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辅导员们还为考研学生们带来了真挚的祝福,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坚持不懈,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祝愿同学们在冲刺考研的路上披荆斩棘,取得最后的胜利。

座谈结束后,导员们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书院各个空间并对书院的现状提出了一些看法和建议,为海棠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思路。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辅导员对大四学生的了解,还使海棠书院的同学们更有动力,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希望大四同学们能够安心的学习,思考好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能坚定自己的选择,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打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