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网:省调研组来威调研

文章作者:李文思 刘志鹏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792

威海新闻网12月13日讯 12月12日,副省长凌文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传统制造业赋能升级发展情况。市领导王亮、张伟陪同相关活动。

 

在威期间,凌文一行实地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威高集团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推动传统制造业赋能升级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凌文对我市在传统制造业赋能升级等方面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东省正在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其核心意义在于要运用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对传统制造业进行升级。威海市要坚持正确理念,引导支持传统产业顺应时代和科技发展趋势,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创新,实现转型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大新动能培育步伐,大胆探索实践,敢于先行先试,推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协调发展,抓住市场机遇,不断探索发展新路径。要强化产学研合作,积极采用新技术、新理念,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措施抓实,有力破解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遇到的梗阻问题,为推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出积极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文思/文 刘志鹏/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