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项目】康奈尔大学2020暑期专业学习项目

文章作者:韩玉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411

交流学校:美国康奈尔大学

 

交流时间:2020715-843

 

项目名额:共计10个名额

 

院校介绍: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是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在2020QS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3位,其优势专业包括应用经济领域、农业、建筑、传媒、酒店管理专业等。任何人都有获得教育的平等权利是康奈尔的立校之本,其著名校友包括新文化运动领袖之一胡适、中国桥梁之父茅以升。

 

项目介绍:

一、项目特色

1)高品质经济、金融、商业和大数据课程及顶尖教授学术讲座(50课时及以上)。

 

相关课程:经济学(应用经济学,资源和环境经济学);金融学(资产管理和定价等);市场学(营销和广告学等);行为经济学(心理学与经济学交叉学科);商业分析;商业模拟竞赛;最前沿的经济金融学学术研讨会;Python入门及数据可视化。

 

师资力量:授课教师汇集了来自康奈尔大学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经济研究院等院所的教授、学者,拥有高质量的学术环境。

 

2)享受藤校丰富的图书馆、数据库、博物馆、健身房、文化活动资源,入住学生宿舍。

 

3)研究生申请讲座,助力申请。获取申请名校的一对一评估及指导,成绩优异者可获得康奈尔 大学教授推荐信及内部推荐申请机会。

 

4)多样课外活动,纯正文化体验。实地参访世界银行、货币基金组织、联合国等著名国际组织和金融机构,在学习之余,游览壮美尼亚加拉瀑布,参观白宫、华盛顿纪念碑等历史名胜,自由女神像、华尔街等人文景观,深入了解美国历史文化。

 

5)课程结束后,获得康奈尔大学官方成绩单及结业证书

 

二、费用详情

项目费用:7000美元(约4.9万元人民币)

1. 包含:学费、住宿费、交通费、参观费、健康保险、课程资料、项目管理费等。 

2. 以上费用不含:护照办理费、签证费、国际旅费、生活费及其他个人消费。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无任何违规违纪;

2.专业不限,对经济、商业、市场等方向有浓厚兴趣;

3.四级500分以上、或六级450分以上、或是相应托福,雅思成绩,具体可咨询项目老师确认是否符合要求;

4.通过项目面试及校内选拔;

 

四、报名方式

感兴趣的同学请填写《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和《学习交流承诺书》,完成签字盖章手续后于2020228日(第一轮报名)和331日(第二轮报名)之前交至主楼221办公室,联系人:韩玉,5687815


202031日,第一轮申请结束(31日前申请,可减免30申请费);

202041日,第二轮报名截止。

 



五、项目咨询

项目选拔主管:杨老师,电话:13042514992微信号)

 

附件:

 

1.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2.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

3. 行程安排(样本).pdf

 

 

                                   国际合作处

                                    201912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