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招生】韩国釜山大学2020秋季学期交换生招生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987

韩国国立釜山大学(Pus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PNU,创办于1946年,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是韩国第一国立大学,在国立大学中享有盛誉。2014QS世界大学排名431名,2015QS亚洲大学排名第71位。现为国际区域性优秀认证大学。

目前,学校由17个学院、4个分校区、1个综合研究生院、5个专业研究生院以及6个特殊研究生院组成。截止2015年,学校有本科生22168余人,硕士及博士研究生8288余人,1800名外国学生在釜山大学就读。釜山大学为我校友好学校,与我校在校际交流、为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引进外国专家、学生交换、2+2跨专业联合培养、暑期学校等方面都展开了深入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根据我校与韩国釜山大学校际友好协议,现选派我校学生2020秋季学期赴韩国釜山大学交换,欢迎我校优秀学子报名。

 

一、项目介绍

 

1.学分:本科生12-21学分/每学期

               研究生3-15学分/每学期


        2.课程:英文授课课程可登录网址查阅

           

       具体开课课程将在每学期开学前一个月上传。如交换学生具备较高的韩语水平,也可选择韩语授课课程。釜山大学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过去两个学期该校开设的英文课程详单供大家参考,详情请见附件4

 

        3. 釜山大学2020季学期:202092日-12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

 

        1.报名条件:我校全日制在校生,本科生需至少完成二学期学习,研究生需至少完成一学期学习;需能接受英语或韩语授课。

 

        2.费用:对方学校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在韩期间生活费每学期大约人民币10000元左右,我校学费必须正常缴纳。

 

        3. 学生可登陆对方学校网页,查询专业课程设置和开课时间,报名时,应就交换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及补选课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主管领导及教学秘书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学院同意后方可报名。

 

        三、选拔程序

 

        1.学生本人自愿报名,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下载《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1学习交流承诺书》(附件2及《交换生交换期间课程学习计划》(附件3)经院系审核完成表内签字项后于2020410日下午3点之前交至国际合作处(主楼221)。

 

        2.申请人一旦被正式录取,非不可抗拒原因,不得退出项目,否则愿意承担相关责任。申请材料不合格或不全视为无效。

 

        四、项目咨询:韩玉,5687815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

        附件3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出国前填写).doc

        附件4釜山大学报名材料.zip

                                              

 

                                       国际合作处

                                      201912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