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宣讲会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676

讲座时间:20191223日(周一)晚上7

讲座地点:G101

讲座内容: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2020年秋季国际招生相关

主讲人介绍KAIST电子电气工程系(Electrical Engineering)教授Hoon Kim (邮箱:hoonkim@kaist.ac.kr, 电子电气工程博士学位。在加入KAIST前,Hoon Kim教授曾就职于美国贝尔实验室,三星电子和新加坡国立大学。Hoon Kim教授主要从事高速光通信系统,宽带光接入网,自由空间光通信,太赫兹等研究工作,多次在国际知名会议上做特邀报告,并担任IEEE Photonics Technology Letter的高级副主编和Optics Express副主编等职务。Hoon Kim教授此次访问,主要是宣传KAIST电子电气工程专业的招生,由于KAIST大多数专业申请流程和所需材料都很相似,建议有意向申请其他专业的同学也可前往宣讲会咨询。KAIST电子电气工程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通信,微电子,人工智能,控制,电磁,纳米级电子器件设计等,其中几乎所有方向都紧密结合新兴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技术。此次宣讲会还会有我校18届车辆工程毕业生王天奇陪同参与,现就读于KAIST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控制方向。

学校简介: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成立于1971年,KAIST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1位,在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2017年全球建校50年以下年轻大学排名榜中,韩国科学技术院位列全球第五。KAIST给包括国际学生在内的绝大多数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提供全额奖学金。KAIST下设自然科学学院,工学院,生物生命学院,商学院及人文社会学院。学校主校区位于韩国大田广域市,毗邻众多韩国国家研究机构,商学院主要位于首尔校区。








                                                                        国际合作处

                                                                              2019年12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