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答题竞赛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81

18日上午,土木工程系教工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土木会议室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和答题活动。本次答题活动的130道题目均出自“学习强国”平台,答题分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必答环节,每位党员随机抽取五道题目进行线下作答,每答对一题加分,答错不扣分;抢答环节,大屏幕随机播放题目,党员进行网上答题,先答对者加1分,答错扣1分。

答题现场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结合党和国家的政策分析题目、推敲答案逻辑,然后迅速选择正确答案。必答环节大家慎重沉稳,比的是耐心和细心;抢答环节大家快速出击,比的是对知识的掌握和熟悉程度。经过两轮答题,对总积分前8名进行奖励。通过本次线下答题竞赛检验了党员们利用平台学习的成效,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国家政策的理解,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再接再厉,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把理论学习系统化和常态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