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半程回头看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文章作者:材宣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29

 

为及时总结党建“双创”工作开展一年来各支部建设情况,结合学校党委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督查整体安排,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近日在安学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5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师雄达对党支部书记考核逐一点评,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根据《材料科学与工程院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和《2019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的基本建设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支部政治建设情况、党支部政治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执行落实情况、党支部的工作和特色工作情况、党支部的工作和特色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述职。各位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重点围绕落实党支部工作“七个有力”开展工作。

学院党委书师雄达在总结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党支部书记在科研教学等业务工作繁忙和学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履职,坚持初心使命,带领各支部圆满完成各项党支部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初步形成了各自的党建工作特色。

师雄达强调,学院作为山东省党建“双创”标杆院系,达标创建周期已经过半,“行百里者半九十”,全院上下要树立危机意识,下一步重点要凝练各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形成一批可复制、能推广的党建工作经验,切实做好山东省党建“双创”标杆院系验收工作,以党建“双创”为契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