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项目】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0暑期访学项目

文章作者:韩玉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343

语言文化课程:76– 731日,或83– 828日,

720– 814

专业学分课程:626- 81日,或731– 95

 

    一、项目综述

根据学习目标、英语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参加2020年暑期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访学项目的学生可选报两类课程,分别是语言文化课程与大学专业学分课程。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作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在中国的正式授权机构,负责选拔优秀中国大学生,于2020年暑期前往参加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参加访学项目。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在读学生混合编班,由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成绩单与学习证明。

 

    二、特色与优势

    第一类:语言文化课程

    【课程日期

202076– 731日,或83– 828日,或720- 814日(仅限学术英语)

    【课程内容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所开设的暑期语言文化课程为期四周,类型十分丰富,可满足不同专业学生有效提升专业领域英语实用技能的需求。课程以分级小班授课、专题讲座、小组讨论、校园文化实践、参观当地机构、与在校学生交流活动等各种形式,强化训练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同时了解美国历史文化。

参加项目的学生可根据入学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和个人兴趣选择英语口语提高课程(Conversation and Fluency)、学术英语课程(Academic English)、商务英语(Business English)、商务法律英语(Legal English for Business)、工程与科技英语(English for Engineering & Technology)、医学英语(Medical English)、以及药学英语(English for Pharmaceutical English)等。

商务英语课程主题包括但不限于:美国商业、市场营销、金融、国际贸易、管理、人力资源、演示技巧、商务谈判、商务会谈、商业术语、商业写作等;

商务法律英语课程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法、合同与契约形成、房地产法、跨国商法、消费者保护、知识产权、非诉讼纠纷解决、竞争法、法院实地听证会观摩等;

工程与科技英语课程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可再生能源、数字信息、生物医药工程、卫星通信、空中机器人、人工智能、机械设计、制造业、设计材料、计算机软件工程、科技写作等;

医药英语课程主题包括但不限于:美国医疗保障体系、患者互动语言、人体解剖生理学、病史采集、创伤与急救、诊断与治疗程序、演讲与医学写作技能的提升等;

药学英语课程主题包括但不限于:药学专业技术写作与注释、学术与专业演讲技巧、美国药物开发与批准程序、美国药物输送系统与实践、药师与患者沟通、药学与制药环境中的专业术语、医学专题的高级阅读与讨论等

 

    第二类:专业学分课程

日期: 2020626– 81日,或731– 95日(5周)

英文测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圣地亚哥分校本科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学习优异的学生还可以选修研究生课程。

大学学分课程面向本校大多数专业的学生,可选范围包括生物、化学、传媒、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工程、数学、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学等等。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正式学分和成绩单。参加暑期项目的学生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期间学习两门课,获得8个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分。

 

    【文化活动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独特的地理优势使学生与丰富的课余活动近在咫尺,课余可参观迪士尼乐园、圣地亚哥动物园、海洋世界、环球影城、海滨及内陆沙漠地区、观看体育比赛等。

所有参加课程的学生均可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

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

 

    【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语言文化课程:约3,830-4,430美元(约合人民币2.7-3.1万元)

专业学分课程:约8,7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

费用包括:

申请费、学费、杂费、医疗及意外保险、接机、及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

 

    三 、项目申请

    项目名额

        2020年暑期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访学项目,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第一轮:2020415第二轮:2020520日。

    选拔要求

    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申请要求:
    语言文化课程: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选择商务法律英语、工程与技术英语、医学英语与药学英语课程的学生需在内测中达到中高级水平;
    专业学分课程:托福90,或雅思7.5GPA3.54分制)以上;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合作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四、咨询和报名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020414日(第一轮)和2020519日(第二轮)之前将《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和《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交至主楼221办公室,联系人:韩玉,5687815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20-2021学年夏秋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学习

 

项目咨询: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李婷老师,18010276862(微信号、手机号)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

        

 

                                                       国际合作处

                               202019

 

 


关闭